close

怎麼高一就開始好悶!!

今天早上 聽到老師說

沒選社團ㄉ  會被記警告!!

我又不是故意不選ㄉ

是之前說重點社團 我對吉他設有興趣

但是 我怕ㄉ是我爸媽不買吉他給我!!

所以我才沒有報名!!

現在又線上選社

好ㄉ社團都被學長姐選光

剩下ㄉ我根本就沒興趣

加上 我爸又跟我說 社團沒參加沒關ㄒ

所以就沒選

 

現在又冒出來一個問題就是沒選社要被記警告

很爛ㄟ!!!! 哪有人這樣強制性要人參加社團ㄉㄚ!!

我現在不知道是要ㄑ教務處問問看 還是不要 ? !

我如果ㄑ報名吉他社  這樣我爸媽不是還要拿$ㄑ幫我買吉他!!

好想ㄑ問問看   還可不可以再參加日文社

ㄚㄚ!!  可是很怕被罵!!

 

可是 又有點想要擺爛!! 就給ㄊ記警告!!

但是警告要消ㄉ話很難消!!

好難決定!!

我沒啥主見ㄉ人要叫我ㄑ選擇那麼難ㄉ問題!!

ㄑㄑ!!!   心情很不好!!

加上  現在 我又當輔導股長!!

又要寫討論單!!

還有寫 輔導週誌!!

還要看隔天要考啥!!

就整個感覺太多了!!

感覺好累!!

但是這不是我之前一直希望把自己累倒ㄉ嗎??

現在有一點點ㄉ感覺了!!

就很想後悔當初為啥要把自己累倒!!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