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英文會話課!!好無聊!!

那個 阿豆阿 上ㄉ (外國黑人  加拿大人)

真ㄉ好無聊 無聊到我想睡!!

但是有人因為 愛講話

被罰 ㄑ站角落  超好笑ㄉ!!

 

國文課也很好笑!!

因為  我們在念課文ㄉ賞析

就有4ㄍ人 太無聊    呼大呼小有層次感ㄉ念!!

很好笑!!

之後老師就叫全班停  叫ㄊ們四個念

結果 ㄊ們4ㄍ 念ㄉ2266

全班就笑了!!

哈哈!! 真ㄉ好好笑!!

然後老師就叫ㄊ們下課 ㄑㄊ辦公室加強練習念課文!!

哈!!! 愛玩ㄉ下場!!

接下來數學課

好無聊

那ㄍ老師真ㄉ好機車

上ㄊㄉ課就是要照ㄊ安排ㄉ座位坐

不能做原本自己ㄉ位子

然後 我們班都說  那ㄍ老師  說話很噁!!

而且我覺ㄉ 那ㄍ老師  上課都一直講

都不講別ㄉ  說話也沒有高低起伏 好平ㄉ一直講!!

好像在吹眠  好想睡!!

 

今天是補選社團

我本來要跟 我同學一起ㄉㄑ園藝社

結果慢一步  滿人了

就ㄑ陪另一個同學

ㄑ女籃球社!!

我想我進 籃球社 會很累

哀!!  很不想去社團!!

我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