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小鬼一起去市區逛

先是ㄑ買我的義達精選

ㄑ 五大唱片 買

結果 進去就聽到義達的歌!

哈哈!!超開心的!!

也看到義達ㄉ精選 過程!!

就直接拿走 去結帳!!

$388  =0=

不過這樣也值得

收錄了 義達演唱會 還有 電視特集!!

雖然少了 紅樓演唱會ㄉ影片

但是都是義達的心血!!

我會一直支持義達下去!!

 

接下來就是陪 小鬼

ㄑ買隱形眼鏡

買完  就去吃午飯!!

在肯德基吃!!

ㄊ那ㄍ10元小薯

真ㄉ有夠少

還有39元ㄉ起司球也好少

可樂也好少!!

真ㄉ划不來!!

早知道就吃麥當當!!

吃完

然後陪小鬼ㄑ 榮總醫院 看ㄊㄚ嬤

阿勒 錢帶不夠  不然也可以買一些東ㄒ過ㄑ!!

然後  就跟ㄊ走在醫院裡

我就以為ㄊ要往直走

我就直走

結果ㄊ就往左走

我剛好就在ㄊ左邊

就撞到我 旁邊剛好又是門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那ㄍ門!!

結果 ㄊ撞到我 我就靠近門 那ㄍ門就打開

我就被嚇到  真糟糕!! 呵呵!!

 

接下來就搭公車回家瞜!!

 


 <--我拿著 義達的精選拍照 呵呵!!

 

好像拍ㄉ怪怪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