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輔導股長真ㄉ不會累!!

只是 我想學習!!

因為之前都是當平民

沒機會ㄑ試!!

這次有機會就要把握 好好ㄉ學習!!

所以我很開心!!

有這ㄍ機會!!

我會好好享受這ㄍ機會 跟 努力ㄉ!!

還有阿!!

我在班上  很開心!!

是真ㄉ!!

因為 大家都很搞笑!!

雖然偶爾真ㄉ覺ㄉ 幼稚了點!!

但是 這樣 讓我覺ㄉ 在116沒有壓力!!

也許是我太單純了吧 ? ! 沒想太多 所以 才會這樣覺ㄉ!!

呵呵!!

不過!! 補課 沒校車 要自行找交通工具ㄑ學校

還真ㄉ挺麻煩ㄉ!!

補課是11/7(六) 11/8(日) 11/14(六)

11/14又剛好是我國中ㄉ校慶!

害ㄉ我很不想ㄑ補課想ㄑ校慶=0=

有想翹課ㄉ衝動!!哈哈!!

不過還是不要翹比較好!!

因為會被記過 還會被班導 ㄉㄧㄤ!!

高中 還真ㄉ不能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