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爸真ㄉ答應我

如果我下次期中考

有進步ㄉ話

就要買吉他給我!!

因為 我第一次期中考 全班第2名

有獎狀!! 然後我爸要拿1000元 給我

但是我不要!! 我跟ㄊ說 我要吉他

ㄊ就說  你3科不及格 還要吉他

下次有進步 在買給你

呵呵!! 我很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我要吉他!! 我想要我ㄉ夢想!!

所以我要試試看!!

我要相信自己!!

自信心要加油!!

下次考試 好像是 20幾號ㄉ樣子!!

加油瞜

 

 


前天 11/5 (四) 晚上11點

洛先生 教我數學0.0

呵呵 因為ㄊ是高三!!

ㄊ教我 三角函數 sin cos tan 怎麼了解ㄊ們ㄉ分數關係!!

第一次我還真看不懂

不過後來就懂了!!

而且根本不用怎麼背

只要理解!!哈哈!!

真ㄉ很感謝ㄊ!!

不然我真ㄉ要亂亂考試了!!

呵呵!!

謝謝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