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

把幾 ㄔㄨㄛ ㄉ頭髮

染成紅色  很帥 很Rockㄉ感覺

就像黃義達染ㄉ一樣  (請參考義達奇摩部落  My ㄉ相簿沒有!!)

也就像 11/1 ㄉ偶像劇 海派甜心  裡ㄉ楊丞琳

我就很想染成那樣!! 但是 我沒有很喜歡 全部都紅色ㄉ頭髮 EX:溫嵐最新照型!!

全紅就沒有那種感覺!!

 

但是 我頭髮天生 就是 有點咖啡色ㄉ!!  也有點不想染!!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 幾 ㄔㄨㄛ 頭髮紅ㄉ那種感覺!! 哈哈!!

 

我想 只看過我人  不了解我ㄉ人

應該想不到我有這種ㄉ喜好吧 ? !

哈哈!!

 


今天...

好睏喔!!

早上第一節就被叫ㄑ集合...

3&4節 外國老師 上英文會話 課 想睡....因為聽不懂= =

下午 2&3 數學課 更想睡!! 好像差點眼睛快閉起來了!!

今天下課時間

除了 WC 和 ㄑ 辦公室 以外

其他時間 都趴在桌上

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