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雖然可以不用早起 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似乎很無聊!!

因為 沒有116 沒有大家!! 沒有活潑搞笑的大家!!

也沒有 特別的那個人!!

沒辦法天天在一起!

沒有那個人! 真的挺無聊!

如果沒有聊天! 沒有傳指條! 沒有那些約定! 沒有那個人!

不知道 雪雪的 心情 感覺  習慣 會變得怎樣!!

第一次 有這麼強烈的害怕失去!!

那個人 對 我 來說  已經是很重要 很重要的人了!

雪雪 現實中  第一次的異性感情 給 ㄊ 最多!  ((當然是除了家人之外!!= =

1/23日那天  本來 要ㄑ找ㄊㄉ!!

但是 我媽聽到說 ㄑ樹林! 馬上反對!

把我的鞋子&鑰匙&包包 都藏起來!

還把 家的鐵門反鎖!!

就這樣! 我一直吵! 從中午吵到下午3點多!

才給鑰匙! 但是 那是後ㄑ樹林的話!

也只能 ㄑ一下下就回家了! 所以...

只好ㄑ藝文中心散散心!!

那次 覺得 那ㄍ人 不在家!  我也出不ㄑ!

真的好痛苦!!

有時候 都好想趕快開學!

又有點不想開學 ((因為要早起!!

所以有人問我說 希望趕快開學嗎 ? !

雪雪回答說 一半一半吧!!!

就只能這樣回答!

有時候在想 如果 讀別的學校!

就 可能沒辦法遇到 那個人!

沒辦法遇到 那麼好的116!!

沒辦法 開開心心的!!

但是這樣的開心 很快的過了一個學期了!

下學期 不知道116 還會有多少人!

不知道 大家會變怎樣!!

 

最近都在 跟 那ㄍ人 玩 3小俠!!

玩3小俠 總會讓我想起

當初 跟 鬼妹 小兔  庭嘉(喵) 一起玩的時候!!

覺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當初是跟ㄊ們玩 現在是跟 ㄊ 玩!!

感覺起來! 真的好快!!

 

寒假...要開心的過!!!!!

不知道能不能!!

但是只要 有 心 就可以 開心的過!!

((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文章結束!!

題外話!! 祝大家 寒假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