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開學...

自我介紹的時候! 對大家都沒什麼印象XD!

到了某一天!!  老師在問重點社團的時候

問到 吉他社  誇誇站了起來!! 然後坐在ㄊ四周的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到了社團課開始了!

記得某一天  有人不知道問了誇誇什麼!!

誇誇就說 我還沒買吉他0.0!

直到 某一天 有一ㄍ人 給我 誇誇的即時!

雪雪+了之後!! 

98/11/28 晚上 雪雪密誇誇 說 還沒睡阿!!

才開始 聊起來!!

在學校! 偶爾 會轉頭看一下全班

找一下有沒有有趣ㄉ事!!

但是幾乎看過ㄑ 誇誇都是 有誇張ㄉ動作!!XD!

很搞笑!!XD!

不知道哪天 我們在學校變ㄉ很好!!

雪雪記得 有幾次 體育課風很大 很冷!

真的很謝謝誇誇檔風!!

有幾次 心情不好 誇誇 有說好笑ㄉ!

雪雪也很謝謝誇誇!!

好像最後一次 還是倒數第二次 的電腦課

也謝謝誇誇幫雪雪開機!!

雪雪沒衛生紙 也謝謝誇誇 有衛生紙0.0!

對了!  記得某一天

我們班因為 流感 停課

那一天是補課 ㄉ某一節下課

大家都跑光了!

我趴在桌上睡睡!

誇誇就想要嚇我!

結果我起來 沒嚇到!

哈哈!! 雪雪很難嚇ㄉ喔!!XD!

誇誇的搞笑! 真ㄉ很好笑!XD!

這是在學校 可以開心ㄉ原因之一!!

但是只要誇誇心情不好! 或是ㄊ沒來上課!!

好像就少一個開心果! 有點怪怪的!!

誇誇 是 雪雪 在學校的好朋友!!

以後也是!!

((目前只想到這些 感覺打ㄉ有點亂= =改天打一篇 比較好一點的!! 抱歉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