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大早起床...

想吐...拉肚肚!!

沒有什麼胃口吃東ㄒ

也沒有體力玩電腦

玩了一下就跑ㄑ睡了!!

睡一睡又爬起來玩了一下!!

還是很想睡...

又ㄑ睡!!

幾乎一整天都在想睡

腰酸背痛的  很沒力氣!!!

直到 爸爸 回家了!!

第一次我感冒...

爸爸在身邊......

而且是有關心我的感覺!!!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在身邊...

昨天是爸爸...

但是看醫生依舊還是媽媽帶我ㄑ...!!

爸爸的那樣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想哭!!

只是 我把那當成了一場不真實的夢!!

夢醒了!!! 不知道 還會不會有這樣的夢呢 ? !


跟媽媽 走路到我家附近的診所...

看了醫生...

說 我是流感0.0

A流 ? !    有B流嗎XD ? !

會死人的流感 ? !

我只知道 早上怎麼量體溫都正常

晚上一量體溫 38.1

到診所38.3

才短短的十分鐘吧 就升了2度0.0

這個速度 果然會要死人命!!!

看完醫生...

要先在診所拿藥單

再ㄑ 隔壁樓上的藥局拿藥

當然是我先出ㄑ外面

媽媽在幫我拿藥單!!

此時...我站在診所門口...

慢慢的 視線模糊...

想吐...

要暈倒的症狀

還好我找的牆壁可以靠

但是越來越昏

媽媽出來了!!

我跟媽媽說 我要昏倒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蹲下來!!!

這樣蹲一蹲 有好些 我才敢站起來讓人過= =

還好 我沒有直接暈在地上...不然媽媽跟我都沒帶手機= =

這樣丟臉死了!!

然後媽媽才放心的ㄑ拿藥!!

然後 回家的路上

因為我們是走路的

所以ㄊ一直很緊張 我會不會再度昏倒...

就扶我扶得很緊...

就這樣 回到了家

然後回到家 吃完藥

我就跑ㄑ睡覺

睡了一下 醒來睡不著 才晚上10點半= =

然後又在客廳發呆了一下..

又跑ㄑ房間躺

躺一躺  12點爬起來 WC

又繼續...睡

然後3點半又醒來發呆一下

又繼續睡...

睡到5點多 又爬起來WC一下

順便爬起來量一下體溫看看

還好36.7 正常!!!

然後吃個飯 吃個藥 又跑ㄑ睡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