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打每日ㄧ文...

今天 賴床了!!

因為躲在棉被裡 好舒服 懶的起來= =

然後就差點錯過校車 還好司機有等我= =!!

ㄑ到學校 因為沒有晨考也沒升旗 所以 就先吃完早餐 在慢慢的打掃XD!!

早上

第一二節 英文課

第一節 看影片 片名:辣的要命

第二節 就把ㄊ看完 然後老師在上幾個單字就下課了0.0

然後大家都趴了....0.0

第三四節 歷史課

很神奇的 今天的歷史課我有帶課本ㄟ!!

因為平常都抄筆記 所以我就懶的帶!!

昨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把歷史課本放進書包了XD!!

結果 今天的歷史課都在抄筆記0.0

哈哈!! 然後

糖就說 要抄筆記你才帶課本 要用課本的時候 你卻沒帶!!

我就笑了XD!!

午休 我睡死了XD!!

起來就還是好想繼續睡!!

下午

第五六七節 校慶預演

聽說 我們一年級 是 "粉墨登場"

就是笑容 然後表演= =

我們班 第一次 是說 全班拿著假的雞腿 ((做的!!

誇誇 到前面 坐下來 拿著 假雞腿 說 這不是肯X基!!

然後 全班講 班呼 然後再說 光啟高中生日快樂!!

但是 夏主任 說 這樣不行 要全換掉!!

0.0雞腿就白做了!!

最後我們是 跳 之前 啦啦隊比賽 的 頑皮豹舞0.0 加上 光啟高中生日快樂

就醬演練完了...

演練的途中 我一直覺得 我的肩膀好酸 好想找東ㄒ靠著 或躺著0.0

走回教室的途中 社團表演 在預演

就有 吉他聲+爵士鼓聲+人唱歌聲

而且那首歌好熟悉 人唱的聲音也好熟悉

仔細聽 還真的是 吉他社的學長0.0 時常在吉他社唱的那一首!!

還不錯聽!!

第八節 國文課 ((班導的課

都在 討論 今天的粉墨登場

沒上課0.0

就醬 下課了!!

今天 累!!

心情 應該還好吧!!

只是 很想睡!!

只是 偶爾 會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

2010 04 28 晚上7點5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