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篇是補 星期四的文

因為 回到家 網路 退掉了

這是特殊狀況 不算 我放棄 每日ㄧ文0.0

好吧 也忘了差不多!! 從早上開始講吧

第一二節 國文課

第一節很平常的上課 下課

第二節ㄑ圖書館 因為學校都要寫閱讀心得= = ((有夠麻煩的!!

找了很久  就懶的找 亂找了!! 找到一本 叫 瞳孔裡的小星星

是一本 眼科醫聲手札  意思就是 作者是眼科醫生 裡面都是病人的故事0.0

我說過 我喜歡聽故事!! 當然 聽ㄧ些病人的故事也不賴XD!!

第三四節 英文會話

是外籍老師上的  也就是黑人上的0.0

ㄊ聽的懂ㄧ些國語!!

也會講一些國語!!

我們有同學問他

你來台灣 多久了 ? !   ㄊ笑笑的回答 8年了!!  ((哇!! 跟義達差不多0.0

又問他  你為什麼會來台灣教書 ? !   ㄊ也笑笑的說 我喜歡花蓮!! 

((不錯嘛!! 懂得欣賞我們台灣XD! <--什麼爛道理!!0.0

兩節課我都在發呆 聊天 用鉛筆畫桌子XD!! 沒在聽老師上課!!

午休

我又再次睡死!!XD!!

((深深懷疑自己是中暑0.0

下午

第五六節 物理課

抄筆記 抄一抄懶的抄 也是在發呆0.0 沒聊天!!

就醬 兩節課過ㄑ!!  ((好混喔XD!!

第七節 體育課

因為很多人ㄑ戒菸教育 和 請公假的!!

班上剩很少人  球也只有借3顆籃球= =

我又不會玩籃球 所以就坐著發呆 聊天= =

第八節 英文課

也在發呆!!

一整天幾乎都在發呆!!

就醬 放學了 回家了!!

到家...網路退掉了

沒有網路可以玩!!

當然不想開機!!

然後吃飽飯 就 在玩我的吉他!!

一直在玩 T1 21 31 21

玩到 想睡0.0

不過也還好!! 昨天玩吉他玩好久 一個小時半多有了吧!!

然後就在 客廳 發呆!!

然後 在 洗澡 睡覺0.0

 

這一整天 幾乎都在發呆!!

哈!! 不知道在發什麼勁!!XD!!

2010 04 30 晚上10點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