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早上

第一節 公民課

好笑了!! 我沒帶課本XD!! 因為平常都是在抄筆記!!

為了減少書包的重量就沒帶XD!!

但是還好 老師不會記 課本沒帶!!0.0

不過下次我還是不會帶課本XD!!

第二節 健康與護理課

太帥了!!

老師在上一堆性病 看一堆 性病的圖片!!

阿我是小老師 當然是幫老師操控電腦 然後大家看投影片!!

操控電腦 當然是在電腦前面 而且那個圖片都看的一清二楚

我越看...突然... ((咦!! 怎麼會有想吐的Fu~~!! 我又沒有在坐車 怎麼可能想吐!!

想吐!! 越來越想吐!! 然後就開始 頭暈.......接下來是 眼睛看 越來越黑!!

終於我鼓起勇氣說: 老師 我....想吐.... ((我忘了我是說想吐還是頭暈了...

老師就說 趕快趴下來0.0 ((好像是這樣!! 我也忘了!!

我就趴了下來 不久...就打鐘下課了!!

我起來 頭就還不舒服...

就跑回自己的位子 繼續趴!!

後來 某曲 就經過 說了一句話... ((我忘了是什麼了!! 忘記是好事XD!!

接下來 誇誇 就來關心我!! 說 我剛剛 臉色蒼白0.0!!

之後上課鐘聲打了!! 我們要到走廊排隊要ㄑ禮堂 聽什麼東ㄒ的!!

亭儀 就問我 我剛剛是怎麼了 怎麼臉色蒼白0.0 ? !

我就回答了0.0!!

然後

第三四節 都在禮堂

聽 演講= =

話說 我一直想睡覺 因為 上一節 頭昏 接下來就開始頭痛

一開始發呆+半睡半醒!!

後來 就一直打自己的腳 就比較清醒= =!!

然後ㄊ講完還有剩一些時間

就先回教室了阿!!

我就在想 其他人都有問我 我怎麼了 我還好吧 ? !

為什麼 某曲 沒問 只說了一句話!! 而且那句話是我不想聽的!! ((所以我才說忘記是好事XD!!

中午

吃中飯

沒有胃口吃= =

所以都是勉強自己吃0.0

然後才發覺 午餐調查吃素跟葷的單子 我還沒交

上面寫著 4/27 中午前交回總務處!! ((驚!!

我昨天一直以為是放學前0.0

結果我吃飽飯馬上ㄑ交 還好那個老師不在 不然應該會被罵0.0

下午

第五節 體育課

很無聊 也沒有力ㄑ玩球...

因為頭痛= = 因為想睡= =

就在發呆 聊天...!!

第六七節 電腦課

盧主任 大發慈悲!!XD!!

說 因為 我們檢定才剛考完

就讓我們玩電腦!!XD!!

我就在看 義達的臉書!!

然後 逛逛蒟蒻閣 一直在按 流浪 亂看XD!!

就醬 過了兩節課!!

第八節 國文課

老師都沒講話0.0

一直寫筆記0.0

阿我前面那位 某李 先生!! 都不會帶筆的 平常都跟我借!!

不知道今天 某曲 發麼瘋0.0 把我其他的筆拿走 叫我說 有人跟我借筆 就說不見了!!

所以當然啦 某李 先生 跟我借筆 我當然說 不見啦 因為我真的沒其他的筆了阿0.0

然後某李又坐在第一排 當然就被老師發現拉!!

哈哈!!XD!! 不帶筆嘛!!

就醬 下課了...

今天 心情也是起起伏伏

還是沒有定下來!!

努力 在這禮拜過完以前 讓自己的心情 不要這麼起起伏伏吧!!

加油0.0

2010 04 27 晚上8點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