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 0.0

ㄑ學校一樣的 先吃早餐0.0

燒餅一份0.0 吃完就打掃

今天不用升旗 所以就慢慢來XD!!

然後

第一到四節 操場上預演校慶!!

我們就粉墨登場 走阿走!!

走完就坐下了來!!XD!! 過程 每日ㄧ文的第四篇就提過了!!

然後就一直站= =  ((心想  腳好酸= =

唱國歌 校歌 頒獎 然後就看表演0.0

我只有在看原住民舞蹈 跟 光啟托兒所小朋友的表演而已

其他因為看不太到 就懶的看!!

但是 我一直想聽的熱音社 居然沒表演到!!= =

因為 ㄊ們是壓軸!!  後面幾個都沒表演到吧  我也不知道XD!!

中午 吃中飯 又是我吃最慢XD!!

因為要細嚼慢葉 XD!!  ((好瞎!!XD!!

午休 也睡死了!!XD!!

下午

第五節

在寫 德育課程手冊0.0

第六七節

在看電影

因為呢 雪雪週記沒寫完 寫完就快看完了!!

所以呢 就沒看了0.0!!

第八節 全校大掃除

因為 明天就校慶啦

當然要乾乾淨淨的!!

當然 感覺我是在混的0.0

因為不知道要槓麻= =

就醬 放學 回家了...

到家 有網路了!! 就玩阿XD!!

玩熱舞 好久沒玩了

因為聽同學說有新模式可以玩0.0

上ㄑ玩還不錯玩!!

然後就ㄑ洗澡!! 打文!!

現在要來ㄑ睡覺啦

今天 心情  平平吧!!

明天 真希望下雨!! 這樣就可以在教室!!XD!!

不然就是陰涼的天氣 這樣就好0.0!!

晚安瞜 睡覺ㄑ!!

2010 04 30 晚上10點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