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掃亂掃!!

排隊亂排!!

不爽看表演!!

就醬!! 沒了!!

 

 

 

XD!! 嚇到了吧!!

應該沒被我嚇到!! 以前 時常打這種不明不白的文XD!!

曬一整個早上的太陽

校慶都在操場!! 都不能ㄑ教室!!

所以就曬!! 很熱!!

我最期待的熱音社 竟然沒有了= =

我最想聽的說0.0 

然後校車在迴龍國小那邊 我懶的找 就逛一圈 就乾脆坐公車回家0.0

還可以順便運動XD!!

然後 坐到市區  頭好昏 就亂走  差點迷路XD!!

還好我還記得 統林百貨 旁邊有銀行!! 附近有 M 火車站!! 0.0

就這樣就坐公車回家了

下公車 還幫一位 婦人0.0 拿菜菜!!

不知道是哪來的好心= =

回到家 臉都是紅的!!

在學校曬+路上曬= =

到家就已經快兩點

吃一吃  4點半多

就走ㄑ藝文中心

晃個兩圈 就走回家了0.0 ((不知道在晃什麼勁!!XD!!

然後 就一直玩電腦 

剛剛7點多 手機電池充好了

要把ㄊ收進 裝 充電器&電池 的 袋子裡

結果  我的袋子不見了!!  ((應該是被當垃圾給扔掉了!! 因為裡面有幾個小袋子= =

然後我就超不爽的!!

打完了!!

2010 05 01 晚上7點4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