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多沒增文了XD!!

還真的懶得不像話了!!!!

好幾天的美好記憶 都沒寫到0.0

就因為我自己懶...


 

某天 早上等校車的時候

我同學 問我說 毅畢業之後 你不害怕嗎 ? !

ㄊ又提醒了我...離那時候不遠了!!

今天 5月1日!!

6月10日畢業典禮!!

也就是剩6個禮拜的時間!!

很快...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 殘忍的時間能停下來或者慢一點!!

我們 不像 班對 也不是同屆 教室離蠻遠的!!

相處的時間 比一般情侶 少很多...

但也就是這樣 才有點 浪漫的感覺!!

但是 我們相處的時間少 卻有種 奇妙的默契!!

哈!! 說ㄊ奇妙 因為 我還是 不知道是默契還是什麼...XD!!

((好了XD  回歸我同學問我的話!!

我會害怕 是真的會怕!!

相信真能抵掉害怕嗎 ? !

我怕 現實沒互動 會不會感覺慢慢消逝 ? !

是還有電話 電腦 可以 互動...

但 電話要錢錢...!! 電腦 只有字的感覺 自己幻想...

幻想 或許 就是持續感覺的辦法 ? !

互動!!!!

我比較喜歡 見面的互動!!!

就算是小小的互動也很開心!!

就算是小小的陪伴也很開心!!!

了解!!

是 心理 與 行動 上的了解!!

我還是不知道我了解你多少...

我找不到 自己對 了解 的定義!!

甜言蜜語 不須多 只需那顆心!!!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習慣。
兩顆心在一起,是互相依賴。
把習慣加上依賴,就是永遠的愛。

所以都跟"互相"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