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夢到你..

還是想到你...

ㄑ學校登記重補修

也是想到你

你的心裡 還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

還是只想閃避 對我的感覺 ? !

有人說 你狀態打 不要丟下你一人走

是裝可憐!!!

我想 你是一半一半吧!!!

心裡有時候是這樣想 又有時候想一個人比較好!!

我對你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完全消失!!

 

昨天夢到 你把我送給你的東ㄒ 掛在我希望看到的地方

我們還有抱抱 還聊了好多好多!!!

之後就醒了....

我多希望能永遠在夢裡...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