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我愛上4位大帥哥了

東城衛的4位大帥哥

ㄊ們好帥也好可愛!!

主唱&吉他 戒 帥帥也唱的還不錯聽

團長&吉他 脩 好帥 也蠻會搞笑的

鼓手 冥 打起鼓來很帥 上節目的時候好可愛

貝斯手 鐙 皮膚好好 好白!!!

DCW加油!!!! 我要改版專輯!! ((會有改版專輯吧 ? ! 0.0

((我沒有拋棄義達不愛 只是多愛4個帥哥XD!!!

所以有5個大帥哥我都愛!!!

((好花心XD!!!  但是 這又不是選情人!!!XD!!!

如果是選情人 我還是會選義達大帥哥XD!!

不過ㄊ有了0.0

看到這 應該會想說 義達是有小孩還是女友

哈哈  小孩當然是還沒囉

不過義達有說過  ㄊ一直都有女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