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2

19號 中午考完補考 就直接 直奔南下

跟著 爸爸 兩個哥哥 台灣西半部 4日遊

也可以說是 四天三夜

19日那天

因為 雪雪要考試 所以 爸爸ㄊ們先在外面吃

然後在買一份外帶的給我在車上吃

就逛阿逛  就到了 新竹還是苗栗我忘了0.0

有一個老街

裡面有一家 蕾茶 吳X憲 & S.H.E 有ㄑ過 還有照片

裡面 牆上 還有許多人 塗鴉簽到0.0

我們就在那裏玩  蕾茶DIY  很好玩 不過很累也很貴

一盆 蕾茶DIY 跟 幾個小菜 就 $500

吃完 就出門口0.0  那邊的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照!!

照片都在相機裡  懶得用上來XD!!

阿!! 我記得 附近 還有一個廟!!

就醬 直奔 日月潭附近找睡睡的

結果日月潭繞阿繞 好像迷路似的!!

因為那邊路好長  店家少 居民也很少!!

繞到公廁 四處無人 那時候又是晚上 又一點點細細的雨 還有打雷0.0

那邊的女廁都是蟲 然後 我只好 ㄑ男廁那邊上0.0 不過幸好沒其他人

繞阿繞 繞到10.11點了 才找到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裡面 只剩小木屋可以住= =

小木屋原本 定價4人房 4000元  因為 我們那麼晚ㄑ 所以就打折拉 忘記打幾折0.0

一個晚上 2580 元   有電視 洗洗的用具 然後 5個小床 一個人一張小床...

就醬 爸爸 兩位哥哥都睡著了 只剩 我一人 還在床上翻來翻去

也許是在車上睡太多導致的吧XD!!

20日

第二天早上

先ㄑ用早餐卷 吃早餐ㄑ囉

ㄑㄊ們的 咖啡廳 吃早餐

我們邊吃早餐 邊拍照

我們用讀秒拍照的

玩了好多張  還有隔很遠的那桌的人要我們幫忙拍

吃了好飽

接下直接前往日月潭

聽說 坐 船ㄑ坐 纜車的來回 在ㄑ 坐 公車 這樣一個人 就要 299元

不過這是公營的售票 比較便宜!!  千萬不要ㄑ買私營的 貴死0.0

過程中很快樂!! 日月潭好漂亮!!! 不管是坐船還是纜車 都好美!!!

玩完直奔 高雄 有一個叫 假期商旅 的飯店  好像是這個名子0.0

爸爸辦了會員卡 100元 本來4人房的 要2000多 打折之後 1700就可以住了

裡面 有免費 電腦可以上網 還有 免費 洗衣機 烘衣機 可以用

還有附 早餐!!!     這樣我覺得還不錯!!!

洗洗的用具也都有!! 也有電視!!!

我有ㄑ用那邊的電腦 但是怕帳號被盜 所以就沒開即時通!!!

還有ㄑ玩洗衣機XD!!!  是用才對XD!!!

21日

第三天

ㄑ屏東  車車停在屏東!!!

坐船船ㄑ 小琉球

ㄑ的時候 是逆風  船晃好大

船上有人吐了0.0

((還好我沒吐!! 但是有想吐的Fu!!!0.0

在小琉球  租機車 逛一圈小琉球

聽說 海好漂亮!! 但是小琉球卻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都沒有什麼好玩的

本來 要ㄑ看白燈塔的!!  結果路被封起來 看不到= =

只好回頭 ㄑ 烏鬼洞!!

好想也沒什麼東ㄒ= =

烏鬼洞 就 好暗

進ㄑ要用手電筒 不然會跌得唏哩嘩啦!!!

那個洞 聽說是 以前不知道是哪個時代

有人躲進裡面  不管外面的人怎麼逼都不出來

最後被外面的人用火 活活燒死!!

就醬!!!

接下來是ㄑ 美人洞

感覺是在爬山= =

但是裡面有些可能因為地震 有大落石把路都擋住了= =

害我都怕怕的!! 爬那個大落石過ㄑ!!!

不過還好有哥哥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過ㄑ!!!

不過美人洞有個地方 風景還不錯!!!

大家要ㄑ小琉球的話 建議 坐船買公營票 私營的很貴!!

租機車最好多家比照!!!

如果要玩小琉球 會比較建議 玩海的!!  玩陸的 就想我說的!! 有點無聊!!

就醬 趕快逛一逛 趕快離開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因為當時下午 好像快要下雨= =

所以就趕快 坐船 回台灣囉!!

回到台灣的第一句就是  回到台灣真好

台灣我愛你!!XD!!!

接下來就是ㄑ吃一吃 又回到了 高雄 假期商旅 的飯店

同樣的房間 有住了一晚!!!!

還是一樣 洗澡 洗衣服 看電視 玩那邊的電腦XD!!

22日

第四天

先開ㄑ 高雄過地下海裡面的橋 ((好酷!!

到了 旗津!!!

旗津是地名0.0

開車ㄑ那邊逛逛0.0

然後 在開回高雄

開始慢慢開回桃園拉

途中 雪雪睡死啦XD!!!

開到了  

台南的 台灣鹽博物館

在外面買鹹的冰棒

烏梅/蛋黃/杏仁 核桃!!!

味道還不錯!!

不過天氣太悶熱 ㄊ融化好快= =

害我不能慢慢享受= =

因為博物館門票太貴

但是我們有ㄑ爬鹽山!!!

ㄊ真的是鹽 但是有加工過0.0

然後就回家

直奔桃園拉!!!

開心的4天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