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某對戀人的故事
是某位學長說給我聽的
ㄊ們的故事 跟 我好像!!
女方家人反對交男朋友這件事..
那位學長說 ㄊ好累 也很煩!!
我一直反覆的想這件事!!
我一直想...我的家人會不會也會讓毅累煩...
雖然 毅 說 ㄊ沒差!!
但那是程度上的東西...每個人都會累煩 只是程度的不同罷了!!


不管多久都不要遺忘了當初的感覺
都不要遺忘了當初喜歡對方的感覺...
醋是種調味品...
只可以適度的加在食品裡
加過多了 就 那個 食品 就像臭酸掉了似的...不能再吃了!!


今天被問一堆哩哩摳摳的問題0.0
親親的時候 抱抱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什麼...!!!
喜歡的理由..!!
所以 我就 把自己的記憶 往回尋找...
我去了 公園 第一次 我們ㄑ的地方!!
我盪著鞦韆 想著當時的畫面 當時的對話 當時的感覺...
那短短的時間...就足以讓我這麼開心!!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總會讓我很開心
我喜歡你細心的關心著我的情緒...!!
我喜歡你走路的感覺 很自由自在的
我喜歡你 總是對我微笑˙ˇ˙
我喜歡你給我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