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

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天空

一個人逛著衣店

昨天跟前天

似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但這樣的一個人

卻讓我越來越討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有哥哥的陪伴很開心

有一件事情 好轉很多

ㄊ們有說話有互動有走在一起

但那是真的嗎 ? !

不是裝樣子吧 ? !

假日說漫長不是說短暫也不是!!


我不知道很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是該用睡覺 ? ! 還是 唱歌 ? ! 還是打那被看到在講電話會被罵的電話 ? !

還是 只能一直想 ? !


該怎麼習慣呢 ? !

還是要習慣那些我說的不能習慣的習慣 ? !

是不是 下禮拜開始都別去社團集合了 ? !

光自己想到這點...我就想哭...

只能慢慢調整 ? !

話說 腿是長在自己的身體上...

腦袋也是長在自己的身體上...

誰控制的了呢 ? !

除非 用了特殊工具...

每個人要去哪裡都是自由的!!!

為什麼 要受那些限制而屈服 ? !

為了 大部分的人而屈服 ? !

那ㄊ們有想過我們嗎 ? !

這是我們的私事 不能影響整個社團 我知道!!

但我不想為了那樣而屈服...((不甘心不甘願...

要主動的話 這樣好嗎 ? !

主動的話 限制更多的話 怎麼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