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態社團表演完了...

簡報檢定也考完了...

兩個都不順利...

但成功了...!!

社團表演因為旁邊的人打到我的棒子..

所以MISS掉了!!

TQC PowerPoint 2003檢定 滿分通過!!

但一開始我的座位電腦壞掉 換到後面的電腦

孤伶伶的一個人坐在後面= =

旁邊都不是我們班的!!

然後 ㄊ的隨身碟位子是D 大部分的人都E

所以老師就叫大家打E

我打E就找不到題目= =

還好那個不算在時間內!!

今天頭痛一整天!!

不知道是感冒的關係!!

還是天天洗頭的後果= =!!

今天社團表演...不知道為什麼某學長對我跟玲都不錯0.0

也許就只是幫我們而已....!!!

檢定 原本說我們班都在第一梯次...

結果 我們班分兩梯次= =

1-40號第一梯次

41-50第二梯次

我就在第二梯次= =

所以5點半才開始考= =

搞得我 考檢定的時候

還沒開始 就想趴下去睡

因為 早上在 社團成果展彩排

彩排到12點多= =

我就沒吃到中餐= =

午休時間也沒了...

因為在練習!!!

下午還是在彩排...

然後就開始表演...

表演完 就先ㄑ合作社買麵包吃!!!

然後就坐在禮堂看表演發呆 偷看手機裡的小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