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暴何時結束成平靜

平靜的日子 才是我想要的!!

而不是 大家口中說的 暴風雨前的寧靜!!

是可以很開心一起分享著一切!! 這才是我想要的平靜!!

一家人 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開開心心沒有任何界線的在一起!!

為什麼 我們家總是有界線 ? !

是誰造就了現在的界線 ? !

是從我出生的第一秒就造就了嗎 ? !

還是從哥哥們都在外讀書就造就了 ? !

還是 是 ㄊ 一個人造就的 ? !

為什麼 我想盡辦法 也試過各種方法 總是回不去那種平靜的日子!!

一家人 越來越不像一家人!!

我眼眶泛淚了!!

難道要逼我放棄這個家 你們才甘願 ? !

我再多的勇氣自信 沒有哥哥們在身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讓這麼家回到從前!!

我對這個家 累了...!!

這個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

但堅持 卻達不到 共通點!!

我好依賴...哥哥們 怎麼那麼長不大!!

我現在能放棄這個家嗎 ? !

哥哥們都還沒放棄 我能放棄嗎 ? !

有人說 只要忍過這幾年就好了...

但是 我忍受已經快到極限...

我受不了 沒有溫暖、感情的家...只有猜疑...尋找證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