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本來要提早ㄑㄉ

結果 我爸說 那麼早ㄑ要做啥= =

所以就沒那麼早ㄑ了

Sorry~!!

檢定 是考 電腦基本能力檢定

哈哈

學科 我一半都不會

術科 根本沒考= =因為學科就那麼難

術科還得了勒!!

然後就出來等 糖糖&派大星&烤肉誇!!

等了之後 就ㄑ 練習= =

沒練到麼

因為有人說 ㄊ短期之內沒辦法練成!!

之後烤肉誇就家人打來 要回家

大家就解散

然後 我 跟 糖&雨&雨ㄉ朋友

一起先ㄑ吃

然後再ㄑ光啟附近逛逛

雖然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講挺新鮮ㄉ

而且可以跟 "朋友" 一起

很開心!!˙ˇ˙

很謝謝你們陪我逛&等公車&請我

 

然後到家之後

就很愛睏 因為要坐2段車才能到家!

有點累

然後上即時通  就在討論 星期一 音樂會ㄉ事

本來要用樂器+歌聲=童話 ㄉ

但是有人ㄉ樂器不能!

所以我們就想說 改成所有人唱歌!!

討論ㄉ結果是

暫時 唱  老鼠愛大米!!

還沒決定= =

今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