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關係好複雜

我們5ㄍ (包含我)

但是我只喜歡其中一ㄍ!!

其他 我都當成最好ㄉ朋友!!

因為 我很開心 能夠認識你們那麼好ㄉ朋友!!

我不想因為爭風吃醋而破壞我們之間ㄉ友情!!

我只希望 我所有ㄉ朋友能夠開心!!

能夠開心ㄉ話就好! ! ^ ^

也祝大家能夠找到自己 互相喜歡ㄉ對象! ! ^ ^

回歸正題 ((剛剛跟題目跑掉了0.0

我好像做什麼 都有人吃醋!!

我不知道怎麼 做 才不會有人吃醋

這畢竟是 其他4ㄍ人.......!!

我朋友跟我說過

對感情這種事...要以自己為中心!!

但是我一向都一直先顧到別人ㄉ感受!!

然後 才在想 那我自己該怎麼辦= =!!

我真ㄉ是蠢&傻ㄉ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