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當然是打好玩的XD!!

才會叫不明不白的文摟XD!!

快開學了...22號 就要ㄑ學校了

要早早起床的ㄑ上學......感覺就好累喔!!

為什麼高中 不在我家旁邊= = 這樣就方便多

打鐘前 5 分鐘在 出門就好了= =

就不用 一大早就起床!!

到現在睡的時間 都還沒調回來

還在 凌晨 3 4 點才睡著 睡到 中午以後 才起床!!

我想 開學 會掛的很慘= =

開學就不能這樣了!! 要早早躺在床上= =

說不定 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就好笑了....XD!!

不知道 要開學了 該開心 還是該 難過= =

有人問我說  希望開學嗎 ? !

我回答 一半一半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

就這樣一篇文章吧

跟標題好像很不合XD!!

好啦 來合一下標題

我不寫假業都猜不就抄

會寒作拉用的然用的

哈哈XD!! 聰明人才看的懂XD!!

這樣玩好像挺幼稚的!!

但是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桃園市 現在 20-28號 晚上7點半

在桃園 多功能藝文中心 有 燈會!!

可以ㄑ逛逛看!!

就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