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半天的 開學

交 寒假作業&繳費單

然後 書拿一拿

選幹部0.0 幾乎都老師內定的= =

老師竟然選我當總務....

本來想說 什麼股長都不要當= =

因為 當股長 好麻煩= =

然後就中午放學  回家了!!  下雨天= =不然就出門玩的說

然後 到家超睏的 就好像從 下午3點睡到 晚上7點XD!!

哈哈!!

然後晚上又晚晚睡

今天早上 賴床超久XD

今天 更驚訝 班導選我當小老師= =

國文小老師!!= =

阿勒!! 我都很迷糊的 選我當小老師0.0

我要當平民= =

 

我們班 這學期轉來 4位新同學 都男的!!= =

 

歐歐歐!!! 怎麼可以忘記勒!!! 就因為 太愛睏 又被催著ㄑ洗澡!!

歐!! 真的 敗給自己!!

對不起!! 我忘了!! 洗澡的時候 才想起來!!

但是又怕 ㄋ 睡著了 手機不在身邊 所以才....!!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