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 感覺發生好多事!!

我們學校主任教官 車禍死亡!!

我跟家人 鬧得不愉快  ((現在好多了!!

我變了...

不再是國中 國小那個乖乖牌小女孩了!!

現在...

比國中還在乎成績!!

比國小&國中還HIGH~!!

敢跟家人頂嘴 頂的比國中那時候多!!

說出門就出門!! 沒跟家人廢話太多!!

心中也莫名在想 我最深處的個性 是怎樣!!

是乖乖牌 ? ! 是 滿心忌妒 ? ! 是 壞壞牌 ? ! 是 很會說謊 ? !

我...一向都很討厭有人欺騙我!!

國小國中時 幾乎很少說謊!!

所以我根本不擅長說謊!!

但是到了高中...

我發現 我為了義氣 為了友情 為了...

越來越多的謊話!!

但是那些謊話 都只是善意的謊話!!

那些謊話 也沒有代表什麼義義!!

現在想想 我真的變了...!!

變得我都覺得 自己不像自己!!

好像自己  隨時 都會變成有雙重人格!!

越想越可怕!!

就這樣 3月份過去了!!

迎接4月份的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