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好美麗

越美麗 我總是越害怕

許多不安...有了你的陪伴..緩和下來了

我相信"你"  會把那當成是永遠...

我呢 ? !   我當成永遠...卻還是那麼不安

我還是很愛吃醋

看著你 教著學妹 學妹沒心想學 在跟你鬧 我吃醋了!!

吃醋 不是就代表在乎 喜歡 愛 ? !

你 願意接受 這麼大的醋桶嗎 ? !

我總是覺得 我給你的不怎麼好...

都你給我的美好...

一直在想 我怎樣才能 覺得自己 給你的都美好的!!!

 


 

隔好久 才補上來 我已經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

所以打別的吧!!  2011 04 08補 

"真心" 你說真心就好!!

你能感受到就好!!

真心的愛怎麼定義勒 ? !

是一種感覺而已嗎 ? !

還是跟愛一個人的定義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