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被驚醒的= =

我忘了 我把手機調無聲..所以根本沒聲音

睡一睡 依稀聽到 逼逼逼 的聲音

想說 是我的夢裡發出來的嗎 ? !

越想越不對...是我的小型鬧鐘 在 叫!! 昨天晚上有調= =

就緩慢的爬起來....梳洗!!

然後就被載到光啟附近的7-11

然後看到朋友....然後就一起...

就降...到了電腦教室...聽說是第八間...

然後就等班上人數差不多齊了

阿能就開始上 電腦軟體應用乙檢了0.0

步驟複雜了點= =

就降

放學 搭公車

到桃園

然後 跟 朋友逛了一下

然後我就走回家了

路上

某一個社區的警衛

遠遠看到我...
ㄊ的表情就笑笑的...
然後 小函 拿了自己的飲料寶特瓶...預備...((萬一ㄊ是壞人 ? !
我走過去..那警衛就說 妹妹 你們今天有上課歐 ((小函微點頭..
繼續走我的...
那警衛 又冒出一句 阿今天為什麼要上課 ? ! 
 
((我上課的原因甘你什麼事!! 不理ㄊ 繼續走我的!!!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