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 好累...

恨不得 自己一直在家睡覺!!

聽不到任何消息...

但 現實中不允許!! 也其實一點都不希望!!

只是不想聽到消息而已!!!


昨天 晚上 睡覺 其實就打算 今天睡晚一點再去學校!!

所以今天鬧鐘響了 故意繼續睡!!

因為不想起床 去了學校也不會有什麼開心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被惡魔拉走一半!!

但 我想到 有個人 說  我一定要盡力去考到證照!!

所以 為了這點   我把惡魔踢飛  爬起了床 梳洗完 學校去了!!

最近 沒有 熬夜!! 因為有上課 所以很好睡著!!

只是 吃的方面還是不正常0.0

其實心底一直有個惡魔

那個惡魔會拉著我說 不要吃東西 就可以昏倒 就可以短暫的聽不到這個世界!!

但自己還是戰勝了惡魔...因為 我受不了餓一整天的肚子!!!


有人問過我 我多久沒笑過了 ? !

我回說 沒很久阿 剛剛看好笑的影片才笑過!!!!

但那也只是 因為那影片而表面的開心!!

心裡 好像很久沒開心了...

或許 只有在 某些人 某些事 才可以開心吧!!!!

但又或許 是我自己 把 自己開心的門 給關上鎖起來了!!

只是最近 很想好好的哭一場 發洩出來!!

自己把自己壓抑的很難受!!!

但我不希望 我身旁的朋友 為我擔心 所以假裝自己很正常!!!!


矛盾的自己!! 其實很討厭!!!

因為某人說過的話

我自己統整起來

感到自己的不安一直在拉扯!!

矛盾 是 我的本性!! 這點讓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