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讓我討厭又喜歡

進到陌生的教室 陌生的同學

沒有一個人可以聊天!!

只能自己躲在牆角發呆.睡覺!!

選幹部  我沒有自願當 輔導股長0.0

大家再問有沒有自願  我都沒有舉!!

是我膽小= = 但這樣也好  先認識同學 以後機會還很多...

搬書  女生也下去了0.0  女生拿作業本  課本習作男生拿0.0

熱死!!!!

中午吃飯 我喝了2碗湯 吃了3小口的白飯 這樣 我飽了!!

到走廊發呆到打鐘

發呆的同時 想著一些回憶...

只不過一下就打鐘了...沒想很久0.0

回教室 很神奇的是  我趴下來 就睡著了0.0

很久沒這樣!!!

睡到 下午第一節 被國文老師的聲音 嚇醒= =

國文老師 是個男人= = 還蠻...吉普車的!!! 這樣!!

ㄊ說第一節課上課 第二節考註釋  這麼的...我會受不了  把我們當升學班就對了 ? !

好不容易 結束了國文課

兩節英文課 跑班  跑到210班上課

聽說英文老師 是女人 而且還是一年級新來的導師!!

ㄊ上課 好愛睏...

無聊死了!!

都不講別的!!!

害我兩節都快躺了!!

終於撐過了痛苦的兩節英文課放學拉

放學 下大雨!! 其實 英文課的途中就在下大雨= =

一下大雨一下小雨!!!

走下光啟坡 雨超大!! 濕濕的好冷= =

這樣 就坐校車回家了...

到家躺了老半天  睡不著  就爬起來 吃吃 洗洗 玩玩 這樣!!!!

明天 我要有趣的一天!!!!

212 雪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