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是比較不會痛了...

只是  偶爾還是會想到...

今天看到某人的狀態

那個人說:<ㄊ想某個人 某個人想ㄊ嗎  ((胡言亂語>

有讓我混亂到。。。

只是 我朋友說 既然是ㄊ在胡言亂語  我槓嘛ㄑ亂想!!

我想的是 就是因為 ㄊ後面有加胡言亂語 我才會混亂

因為 我之前 狀態也會加 胡言亂語  其實是說真的!! 這樣!!

ㄊ讓我混亂!! 但是  是ㄊ先對我感覺變淡...

我這麼努力'讓自己不ㄑ想到ㄊ

但 學校 還有  市區 就會讓我想到ㄊ...

前天晚上ㄑ基隆 看 放燈的遶境...有丟糖果 可以撿

我有撿到 但是吃一吃 卻讓我想到 一些回憶

當時 想哭的感覺並沒有很深

到了昨天晚上 躺在床上  手機開著音樂

聽到了 義達的目擊者  我跟著唱

卻想哭了...

真不知道 最近是什麼情緒...

爸媽有時吵離婚 又快開學 我的心情 還沒穩定...

 

林依晨的新專輯 好聽!! 很舒服的感覺...

比起郭書瑤的歌 我會比較喜歡林依晨的歌XD!!

不知道為什麼聽女生的歌都比較喜歡抒情歌

聽男生的歌都比較喜歡HIGH一點的!!

哈!!!

中元節拜拜 有一箱 麥香奶茶可以喝XD!!

超開心的!!

我期待 我生日的時候 會有誰送禮物0.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