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被愛是一體兩面的,缺少了任一方,都只會是傷害,不管是傷人還是被傷。

看 橘子 的 "妳的愛情 我在裡面"

我倒是看到很好笑XD!!

因為 有個女生 從小跟男生同班

暗戀男生 沒想到 到長大能遇到男生

還吵吵鬧鬧的相愛了!!!

我看偶像劇 也被家人說

妳都看那些沒營養的東ㄒ

難過會議想要愛情= =

我哪有因為想愛而愛阿= =

那是有緣份 有感覺...

而且 兩個都互相喜歡

我難道要再讓自己後悔 ? !

我不想再做後悔的事!!

珍惜就對了!!

我管ㄊ什麼 時間點的問題

我也有顧課業阿...

不覺得 這樣更讓我有動力讀書 ? !

不覺得 這樣更有對我自己好的意念嗎 ? !

我不想跟妳們溝通 是因為你們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

不然就口氣很不好!!!

所以 我也就懶得跟你們說...

現代是現代

以前是以前

可不可以不要把你們那時候的觀念都灌輸在我們身上!!!

硬要阻止我 不覺得 我會越來越對你們反彈嗎 ? !

我不相信 妳們感受不到我的反彈!!

又不是每個人 都要照著別人的想法走!!!

我的想法是自己頭腦裡出來的

我的手腳也長在自己的身上!!

那是我的自由權!!

自由權不是以 不妨礙他人為限嗎 ? !

對 我沒妨礙到人啊!!!

那是你們妨礙到我!!

搞得 我很反彈你們!!

也算我的錯 我不喜歡跟你們溝通

那你們跟我生活那麼久 應該了解我吧 ? !

還是我有變得你們都不了解了 ? !

 


純粹發洩心裡的話!!!!

我懶得說了!!!

哈!! 搞得跟標題不搭嘎!!!XD!!!

管他的!! 我發洩完 心情爽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