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

最近我太多疑了..

總覺得 有人動過我的東ㄒ...

還是...是我記性差...?

今天 謝謝つよし給的金沙!!

但被はこ放在口袋裡 有點融化了0.0

呵呵!!!

つよし的心意 はこ知道!! 也很開心!!!

所以想把金沙放著看0.0

哈哈!! 我知道那對我來講不可能 因為看久了會拿來吃XD


一年啊!!!!!!

未來的日子裡...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過...

某人說 為了大學的學校

動力就是大學...而去努力讀書上課!!

這樣的動力夠我支撐到那時候嗎 ? !

相信自己 ? !

我對自己通常都沒太多自信!!

某人說 我可以的 相信自己!!!

我真的行 ? !


 

做自己

不勉強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跟某些人、事、物不可以牴觸為原則!!

很想懂得多些..

但某人說 懂多了就會有些後悔...

那是單純的想法比較好 ? !

可以 比較無憂無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