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做傻事= =

傻傻的= =

很笨= =

說了一堆自己後悔說的話!!!

我想我該改變一下!!

自己再多聽少講一點!!

或許我就不會後悔!!

搞得我好煩 好悶!!


有個人真的讓我越來越討厭

越來越恨!!

那個人真的很小白!!

比我做的傻事還誇張!!

已經給那個人  很多次機會了!!

為什麼 還是不知道  還是硬要那樣!!

明明就有男友的人了!!

還要那麼誇張!!!

那個人是想要腳踏多條船的意思嗎 ? !

真的很小白ㄟ!!

那個人 只會玩別人的感情

只會先想著 自己的感受

不會先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 !

槓槓槓!!


有人跟我說

死亡 其實不是怕死

而是怕 "失去"

說得很對!!

失去自己所有在乎的

才會真的死!!

 


想得很深...

思考的層面好深...

但我懂ㄊ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 ㄊ講的深...我懂 但要看好幾次才懂= =

哈 應該是 我的國文程度爛的關係吧XD!!!

ㄊ說 懂一個人 其實是緣分

天 要你懂 你就懂!!  天 要你不懂 你就不懂!!

我想也是= = 不然 我怎麼都不懂我自己在槓麻XD!!

就是等我自己 越來越成長...就會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