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兩天

我都超早ㄑ床上睡覺的!!

大概9點就ㄑ睡了吧XD!!

不知道最近怎麼那麼愛睏

應該是 我放著不理的感冒害的XD!!

因為我在等哪天 可以請假不用ㄑ學校

不要上那討厭人的英文課跟數學課!!

兩個都討厭  但英文課比較討厭

因為 那個老師機車   太菜 所以機車= =

數學課的老師 是還好  只是 抄一堆筆記 很煩= =

這兩天 挺無聊的= =

不知道要槓麻!!!

想找人抬槓!!! 但很好很好的朋友都不在= =

害我好無聊!!!


說真的 說別人很了解自己嗎   其實不是別人最了解自己

是 自己本身最了解自己!!!

只是 還未發覺!!!


死亡 都是恐懼的!!

但只要有個人 下定決心

已經對這世界死了心!!

還有那股衝動的動力 推著ㄊ走向死亡!!

那時候的死 卻不是那麼恐懼的 對吧 ? !


還很混亂的心...

哥哥總是跟我說

男人要對女人好

才可以喜歡

哥哥總是問我說  ((之前0.0

我喜歡的男人

怎樣子的對我好


誰說 壞男人女人才愛 ! ?

天下還有好多  好男人 女人愛!!

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就對了!! ((胡言亂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