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上課班...

早上被教過 還是不太會= =

小函要檢討...

是說 最近記性很差= =

哈哈!! 相信那些只會變成藉口!!= =

問我 好玩嗎?!

不怎麼好玩...應該是不太熟 所以顯得覺得不怎麼好玩吧!!

話說菸 真的很多 也只能慢慢記!!

結帳速度 可要加強

是慢的可以= = 會呆在那邊XD!! 然後就GG!! 就要店長幫忙了= =

錢還多拿了5元...還好是個好心的小姐 有跟我們說...!!!謝謝˙ˇ˙ 不然真的會被罵= =

人家才第一次上班 而且 還是做那麼複雜的全家便利商店...

教我站收銀櫃  也太快了吧?! ((又是速成班的意思= =?!

話說 是很不愛說話 所以 嘴就不甜  或許 是 當個聊天 或許會比較不緊張!?

是說 說我聰明  是正面的 還是反面的呢?!

我想是反面的= =

人家又不是 資優生 哪那麼聰明= =

今天 好多 代收類的單單 然後 我還是不懂 章要蓋哪= =也 不知道撕哪  ((話說撕也是個學問

結帳 幾乎都忘了 要按 課程 有時候 也忘了 要刷點數的條碼= = 真的很不喜歡刷點數的條碼= =

是說 我每次 點數的視窗跑出來 按確認 收錢 之後 都忘了 點數要給幾個= =

鮮食的用具 還是時常忘記...這點 我還是不怎麼習慣....

點貨呢...普普吧

只是看到很多欄的時候....我傻了XD!!

不過整個 點完 就感覺還好!!!

點貨那台機器 是有點討厭用= =

要押 很麻煩= =

不像收銀櫃那邊 直接 對準就好!!!!

咖啡機

挺麻煩的

美式 拿鐵 可以按一按就好

其他都要慢慢調= =

麻煩耶!!!!!!

美式 沒超大杯 這點我記得

拿鐵 熱的 三種大小都有

只記得這兩個  然後 之後我忘了!!0.0

交班 算錢 那好複雜

我討厭算錢... 是說 討厭數學比較快= =

喊歡迎光臨 倒是還好!!!

衣服也還好...

挺討厭找錢的= =

尤其是 客人拿個一千給我 叫我找錢= =

今天遇到的都普普吧

明天繼續努力...

小函會進步的!!!!

不要氣餒 加油吧˙ˇ˙

雖然真的挺複雜的= =

好像抱怨了幾乎一整篇...

換點好的好了!!

謝謝 耐心教導我的人...

只是我還是從你們眼中 感覺一絲絲的不耐煩...與 煩!!!

還有 對不起 哥哥 害你多花了 50元 0.0

還有 謝謝那剛過期的巧克力布丁...

還有謝謝 鼓勵 我的客人!!

對不起 對於我慢的速度 等得不耐煩的客人!!!

謝謝 那位小姐!!!˙ˇ˙

謝謝園長 願意給小函學習的機會!!!

謝謝天 讓我還算順利的學習...雖然還是忘了0.0

其實 還是挺擔心 傻傻的小函 會做不好...

努力點吧 誰不是從零開始學習的呢 加油吧˙ˇ˙

還有 謝謝 園長 載小函回家 沒戴安全帽 警車還從前面經過 超囧的= =

還好沒有停下來抓0.0

努力點吧 要是這麼一丁點 就退縮 那以後怎麼辦呢....

乖 不能退縮!!!! 有錢錢的時候 再來好好犒賞自己!!!!!

((話說 現在覺得 做吃的 似乎比較輕鬆= = 只是麻煩的是 要洗碗筷 還有要是生意好的店 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