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函 很幼稚對吧!?

也很膽小...

沒勇氣

沒資格

某人曾經說過...我以後會恨某人

我問自己 我有恨嗎!?

我自己沒有正確解答...

那我還愛嗎!?

我也沒有正確解答...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心 去面對

真的讓我很混亂...

雖然有說 完全斷了...

但為什麼 感情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決定

分開卻是一方的決定....

那為什麼 不甘心卻要分開呢?!

 


我的夢想呢!?

失蹤了....

日文...

吉他...

資管...

開心...

心理...

追星...

平靜...

永恆的愛....


在我還沒解開所有所有...一定要清楚的....

我不會讓任何異性進入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