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懂了!!

......................................................................................

或許 真的懂了!!! 

真的只有這個解答!

這樣的解答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就降解答吧!!

或許 你也會是這樣個解答吧?!

那....我就單純的看待這個解答!!!!

不複雜 多好!!! 呵呵!!!

這樣 你不會  牴觸到自己吧?!

============================================ 

那是用 朋友 或是 只是一個 學妹與學長的關係

就只是這樣  對吧?!

那...我會好好的尊重這段關係

只是這樣想通了!!!

雖然 現在 還是會跟自己所牴觸

是為了 不要讓你不高興

因為 你過得好就好!!

真的只是希望這樣!!!

 

我想 只是會要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讓我自己習慣 與自己牴觸 的那些想法!!

 

只是你不要牴觸自己就好!!

你說過  做自己很重要!!!!


加油吧!! 

聰明的你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方法 過著開心的生活!!

 

傻傻的我  也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