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操場的畫面十分精采...

終於過了半年了...

也還剩半年了....

捨不得好朋友們!!

在一起玩樂 很開心呢!!

但我比較想逃離光啟坡!!

每天爬那個累死= =

下雨天就更討厭

校門口都會積水 每次都要跨過去= =

不然 我還有一個想法  我想踩水 然後噴到....就好玩了XD!!!

 哈哈!!

我不用開學典禮耶XD!!!

那天 要去考乙檢術科!!!

希望能抽到對我來說 簡單的題目 就可以順利過關XD!!

2月8日!! 還真早考!!

但是 早考就早點解脫XD!!

不然真的很煩!!= =

我好想蒟蒻閣唷!!! 這都不能自己排版面= =


體育課又在操場 不知不覺 想起某些畫面

太過於任性 與 幼稚 導致於 一切的虛幻不實!!!

哈哈!! 我自己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