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本來是要讀大興高中ㄉ

就因為 某個人!!

我就一直吵要換學校或換科

之後  我爸媽就決定 問我家ㄉ神明!!

問到ㄉ結果是 換學校

換到 光啟高中

也許這就是老天要給我一個機會

要我先清楚自己想要哪一科!!

所以才去選 光啟高中ㄉ綜合高中!!

不然 說真ㄉ!! 我登記分發是中大興高中ㄉ資處科

我中那個之後我才想到  我的數學跟英文都很爛!!

所以 也猶豫了!!

也許這真ㄉ是老天給ㄉ機會吧!!

但是 今天 ㄑ了光啟高中ㄉ新生註冊

看到了!! 我光啟高中116 班上女生 加我才6個!!

我感到好不安!!

不安到 很想念 國中319那些HIGHㄉ'同學&朋友!!

這真ㄉ很不安!!

那種不安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而其他5位女生  就有一位  抽菸!!

希望我之後能和那5位女生 好好ㄉ相處!!

也許這也是老天要考驗我ㄉ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