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預想ㄉ一樣

早上起來....((省略不寫...

ㄑ等校車

等校車ㄉ地方很幸運ㄉ就在我家巷口出ㄑㄉ對面就是了!!

所以到等校車ㄉ地方根本不用5分鐘 說不定連3分鐘都不到!!

到了學校!!

當然是打掃工作瞜

因為 新生訓練 我們班導就分配好了...

我是打掃  早上 走廊 掃跟拖

結果 一堆人那邊走來走去

害我拖了又髒!!

不過為了我ㄉ成就感!! 很努力ㄉ把ㄊ拖到最好!!

我現在才知道  打掃走廊ㄉ辛苦!!

 打掃完!!  就進教室

等待開學集會!!

到操場!!

阿勒!!有牧師!!說了一堆禱告詞!! 拜託!!又不是每ㄍ人都是基督徒= =

然後太陽底下   我一直在爆汗!!  超討厭ㄉ!!

之後回教室

等待發書時間!!

發書還真多!!

很重!!

又忘了在帶袋子ㄑ裝!!

然後 就有一ㄍ人看到我用手拿著書

ㄊ就把ㄊㄉ袋子給我

ㄊ就不把書帶回家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幫ㄊ收簿子ㄉ關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