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點安全感!!

要怎麼辦 ? !

我ㄉ適應力就那麼低 ? !

感覺高中跟國中真ㄉ差好多!!
 

我變ㄉ好害怕ㄑ面對 每一天!!

 

怎麼辦 ? !   這種感覺

好像比考基測還要恐怖!!

比看基測成績還要可怕!!

 

也許 這就是我該學習

該適應!!

該主動!!

的地方吧!!

不然老是靠朋友 也是不行ㄉ!!

所以...

我要加油!!!

要堅強!!

不能被不安給打敗!!

不輕易被打敗才是我的個性!!

堅持!!!  ((堅持是孫協志ㄉ一本書ㄉ書名ㄟ...!!  呵呵!!

加油!!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