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5

上午3.4節  數學課

一節數學課在睡覺!

一節數學課在寫東ㄒ0.0 (在寫什麼我忘了)

體育課!! 打排球

我一直過ㄑ打又跑ㄑ休息!

結果都沒啥運動到0.0

然後 電腦課

都在聊天天!!

然後 就 跟某人 對看!

然後我就趕快閃開 就害羞一直笑><

然後臉就好紅 紅雪雪出現了XD!

最後一節 那ㄍ   X一X <---人名

一直在鬧我 把我ㄉ課本拿來拿ㄑㄉ= =

真ㄉ很想打ㄊ!!

星期三 1/6

英文課好無聊

但都在寫紙條&作業&上課

英文會話課阿!!

兩節在看電影

好像看 舞力全開5 ㄉ樣子!

還不錯看 我都沒有睡著!!

國文課都超無聊ㄉ!!

數學課 一節在一樣在寫東ㄒ

一節本來想睡 但 被 X一X 一直吵!!

睡不著了拉 害我都沒睡!!

星期四  1/7

地理課快無聊死!!

上課&抄筆記! 就這樣過了兩節課!!

國文課 都在寫 課程滿意度檢測

塗電腦卡  好像寫了快10張吧!!

手很酸 最後幾張是 糖 幫我塗ㄉ  謝謝!!˙ˇ˙

下午 生涯課 傳紙條 我在耍白癡= =

法律課 有在上課!

在講考卷!

然後 糖就超激動ㄉ!!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體育課 下雨ㄉ關ㄒ  在教室看電影 片名忘了

看一半就 打鐘了! 還沒看完

然後下一節是 英文課 我要跑班

所以沒看到完!!

星期五 1/8

生涯課 寫寫作業 叫被叫ㄑ 找各班ㄉ輔導股長集合!!

超冷ㄉ!! 然後 走到有一班  是 馬教 ㄉ課(那個教官是女生 姓馬)

應該是教官裡最機車ㄉ吧 但是ㄊ不是總教!

我們學校有規定說 圍巾不能直接為 要搭配外套 而且圍巾要藏在外套裡!!

然後我就直接 圍巾放在外面沒穿外套

就被教官ㄉㄧㄤ 說  穿這樣還敢跟我說話!!

ㄑㄑ!!!!

法律課 就是ㄑ 輔導股長集合 (我就是輔導股長= =)

英文課 是在看 我們星期三看過ㄉ影片

因為 我們英文課 有跑班(併班)

所以有些人沒看過!!

然後我就很無聊 睡覺 發呆 還有.....(是秘密喔)

然後 下課 老師就說 因為我成績比較好  ㄊ有建議說下學期 讓我到一般ㄉ班級上課

我超開心ㄉ!! 原因勒 也是秘密XD!! 只有好朋友才可以知道!!

下午 第一節 好無聊 很想睡= =

2.3節 社團課 (女籃社)

因為下雨 在禮堂看電影!

第2節 我在睡覺!!XD

第3節 我在 半睡 半發呆 半玩手機 半看下節課要考ㄉ東ㄒ!!

哈哈!! 不過這樣

最後一節ㄉ考試  我全都會寫ㄟ!! 好強喔XD!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對 就對了= =!!

就這樣放學回家了!!

所以 就是今天!!

打完文章了XD!!

好爛喔!! 這樣拖長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