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真痛苦

但又不想ㄑ看醫生= =

頭不舒服 咳嗽!! 還好沒流鼻水!!

不然我就會想ㄑ看醫生了0.0!!

好爛的理由XD!!

最近一直想著一些話!!

《 什麼事都要ㄑ嘗試看看!!

既然要嘗試 就要努力積極的ㄑ做!!

千萬不要放棄!! 放棄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其實就等於 好吃跟我分享的一句話

《 你想放棄嗎 ? ! 那你就死在這!!  》   ((大概是這個意思0.0

但我卻 沒有努力積極的ㄑ做!!

也許是沒有動力吧!!   ((某人一定會說 這都是藉口!!

也許 夢想 有時候因為 你還沒嘗試過 覺得好遙遠!!

但是 有嘗試過了  才知道...其實夢想 也是可以一步一步接近的!!

我的好姊妹 知道了嗎 ? ! 我們一起說下的夢想!! 能不能一步一步的接近 都看自己有沒有心ㄑ嘗試!!

 

有人跟我說 國中跟高中一定會有改變!!

我想 夢想的這個想法也是我的改變吧!!

國中  總是覺得夢想好遠!!

高中 卻覺得 夢想 跟著自己的心 一步一步的ㄑ接近實現!!

 

某天 的國文課 在寫作文

作文題目有3個 選1個寫就好!!

第一個是 常常想起得一句話

第二個是 夢想

第三個是 我的家人

我當然寫夢想!!

寫作文也讓我想很多 跟於夢想的事情0.0

但因為我的語言表達能力不怎麼好!!  所以就沒寫很多!!0.0

網誌的文章 是可以 不用ㄑ分段 不用在乎修辭!!  只是抒發自己的心情!!

所以 輕輕鬆鬆的邊想邊打!! 不會有什麼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