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能說什麼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悶了起來...

心情起伏很大!!

偶爾 其實只是想要有...的感覺!!

但 得到的卻是...的感覺!!

最近我發覺 我的開心好像只剩一瞬間...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很差!!

會忘記 別人跟我說過的話

會忘記自己上ㄧ秒說過什麼!! ((誇張!!

 

也覺得 我對人的信任度 大大降低!!

也許是曾經被傷害過的關係吧!!

 

打著打著!!

突然想喝酒...

突然想要一直睡覺...

像睡美人一樣 被親了才會醒!!

 

我怎麼可以 漸漸的又悶了呢 ? !

紫小雪 說過 高中要開開心心的過!!

不可以悶悶的歐!!

明天開始  要HIGH 不能悶歐!!

愛自己 就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加油吧!!˙ˇ˙

我沒有忘記某人跟我說過的

"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槓嘛不要選擇開心的過勒!! "

要笑!!

有人說  笑笑的女孩最可愛了!!

對! 要笑 不是悶!!

不要亂亂想 就不會悶了!!

單純簡單開心的過生活就好!!

文章結束 大家一起笑ㄧ個吧

((多笑多健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