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事...何必ㄑ追究...何必ㄑ在乎...越追究越在乎只會傷了自己...!!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的ㄧ句話!!

但是 不追究不在乎...並不代表 就可以欺騙過去所有的事!!

我的想法是這樣!!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 我討厭被欺騙!!

我想 大家也不喜歡被欺騙  對吧 ? !

 

人人都有犯錯的機會

但是犯錯 要勇於認錯 而且要改過!

而不是把錯的講成對的!!

這樣不就等於欺騙!!

 

我相信 大家都可以原諒犯錯

但是 不能原諒欺騙對吧 ? !

還是 我的想法是錯的... ? !

 

 

我想有些事情

不明瞭 好像會比較美好!!0.0

其實 打這篇文章 也沒要槓嘛

只是無聊 打上自己的想法罷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