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今天開始 每日ㄧ文吧!!

今天 早上都在玩電腦!!

因為有人在睡覺

所以不能玩吉他 不能把音樂開大大聲的!!

到了下午 1-3點半 都有人在睡!!

還是只能玩電腦

但 逛 蒟蒻影音  不小心逛到噁心的東ㄒ!!

害我 好想吐= =!!

只於是什麼  我也不想記得= =

所以不要問吧!!

到了4點多 爸爸出ㄑㄧ下

我就把音樂開到大大聲

自HIGH  唱歌  好久沒亂唱歌了 Fu 都沒有= =

之後爸爸回來了!!

然後就關機 跟爸爸出ㄑ晃!!XD!!

我們先騎機車 ㄑ 拿東ㄒ!!

然後再把ㄊ拿ㄑ放

然後再出ㄑ!!

ㄑ哪裡呢

ㄑ....藝文中心  走阿走0.0

藝文中心旁邊就是同安親子公園

ㄊ好像快整修好了!! ((其實 已經剩ㄧ些還沒用!!

就ㄑ親子公園看ㄧ下到底哪裡變了!!

就發現 4個方向的大溜滑梯不見了!!

那個超好玩的說...就然把ㄊ拆了= =!!

還有...好多都變了!!

接下來...走阿走 肚子餓餓

ㄑ吃晚餐了...

猶豫了半天 不知道吃什麼

本來要ㄑ 貴族世家 嫌太貴又太多人

之後又到了強強滾 也是一樣貴= =

之後 想到 池上便當 有 50 元的便當

就ㄑ那裏池上便當內用了0.0

吃飽飽 好懶的走回家= =

但是沒辦法 爸爸就說要在那裏吃0.0

到家 已經7點多了!!

就開電腦 邊聽音樂!! 邊玩吉他XD!!

從昨天到今天 玩吉他! 那個 兩支手的食指都很愛多管閒事!!

左手食指本來是要按第一格的 結果ㄊ多管 中指 的 第二格  跑ㄑ按 第二格= =

右手食指本來是要彈第三弦的 結果ㄊ多管 中指的 第二弦  跑ㄑ彈 第二弦= =

練到 都覺得自己的食指 好愛多管閒事= =

現在 我想天天至少練ㄧ個小時吧0.0

但是 我想我會懶吧XD!!

努力練習吧!! 我要我的夢想XD!!

今天的結論就是 還OK瞜!! 不會悶 也不會心情不好!!

只是 有點閒= = 閒到好無聊= =

但是開心就好!! XD!!

每日ㄧ文  第一篇 結束 2010 04 25 晚上9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