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真的心情不好...

你講那些話

讓我絕得  你講得好決!!!

當下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 那也是我錯在先...

有時候是家人 有時候是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兩邊都顧到....

好像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兩邊都顧

這好像也是我接下來要學的!!!

學習怎麼都顧到...

學習怎麼讓自己更成長...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我之後有想過了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會不高興...

這個 對不起  我好像親口對你說會說不出口....

 


朋友都說 郭靜-想個不停

那首歌 很適合我XD!!

哈哈!!  這是題外話!!!

很多時候  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