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的自己...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我不想再以男人為自己生活的重心...

我現在厭倦 愛情世界...

討厭自己在愛情世界生活著

比較愛 屬於自己的生活XD!!!

哈哈!! 學校的鍵盤 我也可以不看鍵盤打字0.0

以前只有家裡的可以不看鍵盤打字

現在我發覺我可以不看鍵盤打字ㄟXD!!

好好笑XD!!!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做自己就好!!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找到自己比較重要!!XD!!

開心就好!!!˙ˇ˙

========================

龍兒 說:

在我們尚未認識某個他時
生活一樣美與快樂
只是當認識某個他後
我們卻忘記了以前那後快樂
更完全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來配合對方
但喜歡一個人, 真的需要完全刪去自己的特質嗎?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獨處時的快樂 

2011-02-18 19:46

 
 
紫小雪 說:

恩!!

謝謝妳的鼓勵˙ˇ˙

我懂了!!

2011-02-20 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